close

 

看電視很多人模仿雨人扭動身體跳舞的樣子

認真的表情跟動作卻滑稽得很好笑

於是找了這首歌來聽

雖然不是很喜歡雨人MV裡賣弄挖洗韓國NO.1賣肉王的架式

撇開想笑之外

覺得這種悲情內斂情歌真的頗適合Rain的聲線

跟他的快戨相較之下

個人較偏好他這類型的歌曲

 

以下為擷取的網友唱法音譯  頗清楚的但光看會想笑

網址來源  奇模知識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53109149

-------------------------------------------

噢怒兜 薩桑尼內NO業績 
爬杆那 嫩夠 那嫩以內得 那嫩以內得 
一樓尅 
哈吉馬 那樓弄皺蘇哦普搜 
裏媽木通裏GIN 那木能機構 
坑那波樓搜 哦這蘇哦不搜 意接 
還素更 內膜內 伊蘇給鄧 你搜內那你喲內 那路NO都尅 那路NO都尅 
後怒兜 兜那嘎 no一艘跟兒 哈幾都NO撒狼黑 那路NO都尅 那路NO都尅
其PA ~~哦其八~~土樓哇 

媽你給 森戛納 恰股媽 森嘎那 意洽洽樓 伊蘇家 姑蘇嘎 哦不搜 媽你嘎NO幕就我搜 
NO
夜幕等跟模擬就 一NO內陸 那姑掐不俗一怒NO類 
還素更 內膜內 伊蘇給鄧 你搜內那你喲內 那路NO都尅 那路NO都尅 
後怒兜 兜那嘎 no一艘跟兒 哈幾都NO撒狼黑 那路NO都尅 那路NO都尅 那娃馬齊齊更 苦怒不一起嘍 苦得嗎裏大西巴喲骷髏比 那跟馬力黑就類 哈吉都 撒狼哈那股
還素更 內膜內 伊蘇給鄧 你搜內那你喲內 那路NO都尅 那路NO都尅 
後怒兜 兜那嘎 no一艘跟兒 哈幾都NO撒狼黑 那路NO都尅 那路NO都尅 
其PA 哦其PA   撒狼黑   米加內給 那 譜架部婁雷

 

 

中文翻譯

******************************************************

今天又… 在你家門口徘迴….
我越來越生氣,越來越艱難,越來越艱難,像這樣

但…我什麼都做不了…
已經太晚了… 你已改變了你的心…
已經到了最後,已經太晚了
現在…

原本在我身上的那雙手,已經把我推開了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你的呼吸,你的空氣,已經不在,但還愛你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拜託,喔拜託你回來

我想著你,我一直想著你
我無法再握到你的手
我太愛你…
我無法忘記你,什麼都忘不了
這首歌,是首無法留住你的歌

原本在我身上的那雙手,已經把我推開了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你的呼吸,你的空氣,已經不在,但還愛你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拜託,喔拜託你回來

那雙曾經對看的眼睛
就再看我一次,那雙眼
要不要告訴我?你還愛我?

原本在我身上的那雙手,已經把我推開了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你的呼吸,你的空氣,已經不在,但還愛你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拜託… 喔 拜託.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