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啥了不起的

一群人擠的死緊緊的
身體突然熱了起來
我想應該不是因為人來人往身體碰觸的悸動
胸部被碰撞 背後又被往前擠壓
我要喘不過去要死啦ㄚ阿阿

突然工作人員的那個死胖子大喊
"麻煩大家讓出一條通道好嗎??!!!!"
"不要推擠!!!!"
蔡依林終於要從她媽的該死的唱片行走出來了

我跟朋友滿懷期待地想要看她本人的真面目
顯然地我的興奮勝過友人
因為我不甘心啊
從蔡走入唱片行的那刻
我只看到她頭髮最頂端的那一層阿阿阿

"不要推擠!!!!!"
"讓出一條通道!!!!!"
蔡依林咻的一聲從眼前閃過(誇飾)
"蔡依林!!!!!!!"
別懷疑
就是我喊出聲的

就只有我.........

是怎樣
害我覺得好害羞還喊那一聲
事後朋友也覺得很好笑
原來只有我才是蔡依林的粉絲
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ight 的頭像
    oright

    姑娘的酒窩笑肖

    o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