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玩到天亮只睡幾小時而已
以前學日文都是從這種戀愛AVG遊戲開始
經典的就是純愛手札
可惜只買到片桐彩子跟藤崎詩織+館林見晴的Q_Q

漫畫看過一次後發現
這種沒啥劇情的東西
拿來做成電玩應該蠻適合
於是乎就買了遊戲來玩

雖然真的很愚蠢
弟弟還是陪我ㄧ起把結局看完了畢竟是強迫他幫我買的XDDDD
真是令人臉紅心跳的男主角告白ㄚ(月森)

我覺得自己的日文進步很多能夠閱讀大部分內容
以前只會看漢字阿!
當然之前在學校所上的日文課也沒白費
老弟一邊玩電腦邊聽劇情走向
竟然也知道主角們在幹麻
看來無腦的機器人大戰也是不錯的日語教材

遊戲玩到中途
大家的戀愛指數都爆增
好人一堆
搞到最後連自己要攻略哪個都讓我猶豫了一下(遊戲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果然是暗榮出品粉絲光碟

看了巴哈的討論區
好像有須多人認為2代不如1代會踩到地雷啥的
還好1代已經是04年的事情了
買不到~~~

老弟對於金色琴弦與純愛手札
下了一個簡潔有力的結論
雖然兩個設定都是高中
金色琴弦對話內容的理解度年齡要比較高一點
純愛手扎比較幼稚
這是他看了一個結局後的感想
我倒是蠻認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