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蔡健雅
詞︰徐世珍
 
一頁一頁的心情 寫著當初的甜蜜
一個人的日記裡 回憶是我的氧氣
 
*一步一步的前進 我漸漸離開過去
告訴自己不要緊 感受此刻的天氣〔抬起頭大口呼吸〕
練習著 無所謂的心情
 
#我不會飛 但我慢慢的走
有點寂寞 但我努力的過
需要時間 恢復傷口
快樂的事 一定還會有
 
+我不會飛 但我渴望天空
有一點風 但我並不想躲
總有一天 給我時間
我會從思念裡自由
 
******************************************
 
上禮拜看超偶4羅晴有唱
清新好聽
 
閉上眼睛回憶起過去的一切
有美好的難過的失望沮喪的
提醒並勉勵自己
不怕挑戰
勇敢向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