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空下的吻
作詞:張思爾/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編曲:Kenn C

狼口帶腥味偏愛思念那月圓的美
狐狸的虛偽它讓死亡安撫羊的悲
兔子在飢餓的老虎的牙縫中流淚
麻雀也飛來被麻醉

疲累你 怎麼纏著她的美 頹廢她 等著喝乾你的血
錯與對 竟然也湊在一堆 我細胞已崩潰
誰大聲的哀嘆 誰會在乎要如何收場
妳偏偏此刻出現 把我抽離蠻荒的世界

妳要我看星空 妳說星空是無窮
想不通 心太重 夜空的繁星卻都懂
妳要我看星空 我看了仍是懵懂
妳轉身 一個吻 從今後我不再是一個人

---------------------------------------------------

聽來聽去還是第一張專輯樂行者

每一首都有它不同的味道

 

需要一些支持的力量

所以聽到這首戨時

有點感觸

想不通 心太重 夜空的繁星卻都懂

我想就跟一切就交給老天差不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