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愛情太痛  尤其明知是錯
你相信他會改過  不再把你沉默
其實旁觀更痛  快要撕裂了我
明知他不會改過  卻不能夠說破
                                                                               
你在哭  他在笑
他偷吃 你都留
叫我怎麼受的了
要我忍 要我放
假裝我看不到
欺人太甚我真的受不了
                                                                               
握住我的手 
這次我絕對不放
看妳淚流 對我是懲罰
握住我的手
這次我死都不放
妳的苦 妳的傷
全都由我來扛

放開他的手
他根本是個玩咖
玩弄感情 把人當傻瓜
放開他的手
妳根本不需要他
因為我 決定不放下
                                                                               
你在哭 他在笑
他偷吃 你都留
叫我怎麼受的了
要我忍 要我放
假裝我看不到
欺人太甚我真的受不了
                                                                               
握住我的手
這次我絕對不放
看妳淚流 對我是懲罰
握住我的手
這次我死都不放
妳的苦 妳的傷
全都由我來扛
 

放開他的手
他根本是個玩咖
玩弄感情 把人當傻瓜
放開他的手
妳根本不需要他
因為我 決定不放下
                                                                               
握住我的手 
看妳淚流 對我是懲罰
握住我的手
這次我死都不放
妳的苦 妳的傷
全都由我來扛
                                                                               
放開他的手
切割完吧 玩弄感情
把人當傻瓜
妳根本不需要他
因為我 決定不放下

 

********************************

 

吳克群跟楊丞琳這兩個人

總覺得有相似的地方

我想共通點大概就是每張專輯都會有一兩首耳熟能詳的K戨吧

唱歌技巧不是最厲害的但有無法取代的特色在

讓人一聽就知道是誰

 

"絕對不放"的感情很真摯~悲傷~無奈~憤怒

各種情緒的交錯

很像生活週遭裡會發生的事情

把它寫進去戨裡讓人能夠感同身受

吳克群可說唱片圈中箇中高手

旋律簡單好聽容易中毒

KTV排行大概又會飆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